二澳本地農作物認養計劃:洛神花
洛神花的功效:降血壓、降膽固醇、緩減血管硬化、利尿等有保健作用
二澳洛神特色:全過程有機耕作,讓公眾有機面參與,食物安全有保證
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洛神花嗎?

認養詳情:
1. 在現在至明年1月期間,以$880助養一株屬於自己的洛神花,在認養期內,若自行放棄認養,所繳助養費,均不予退還。

2. 從參與助養開始,助養人可帶同一位親朋到二澳農場(需最少三工作天前與農場預約,助養費用包括了助養人及一名同行者的入場費及大澳來回二澳船費,其後每位$80,三歲或以下免費),從協助農夫打理洛神花,修枝、除草、灌溉、施肥的過程中,認識如何使洛神花長得更豐盛,達更長的採收期。

3. 助養期間,助養者可親自採收屬於自己助養的洛神花,自己享用或送贈親友,惟農場不能保証結果數量。

4. 如助養人未能親身採收,在9-12月期間,每星期一次,最多8次,我們可以將不多於400g洛神花,帶到市區指定集散點分發給助養人。註1

5. 如有興趣助養,請聯絡我們,詳情安排及其他細則,我們會與你聯繫,一同在二澳種出夢想,讓農夫們得到認同。

註1:不建議每星期每株洛神花多收超過400g,避免過度採收,使植物失去本身的美,甚至枯死。

查詢及報名:
電話:2345 2075 / 5598 0275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